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九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点击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1日至7月31日,县委三个巡察组对县人大、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等1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10月15日至10月16日,县委巡察组分别向这12家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根据上级巡察反馈精神,此轮巡察反馈,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副组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叶青及成员带队参加的基础上,县政协主席陈国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喜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程文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胡算生等有关领导也带队参加了相关单位的反馈会,代表县委向被巡察党组织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

  反馈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自觉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整改措施抓在手上,强化责任担当,将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我县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要求推进整改落实,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被巡察单位要无条件照单全收,并纳入本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部署。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尽管表现形式多种多样,但根源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各单位要高度警醒,坚持以下看上,以上率下,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要持之以恒,绝不能前紧后松,甚至边改边犯;要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单位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以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为己任,通过巡察整改,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一针见血,切中要害,诚恳接受并照单全收。坚决按照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以反馈意见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堵塞漏洞,完善制度,推动各项工作沿着科学有效的机制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