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县监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jpg



  10月19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欢聚一堂,为叶国传和冯满姿两位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建新出席仪式。


2.jpg



  荣誉退休仪式上,胡丽萍为2名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代表县纪委县监委向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老同志兢兢业业、务实肯干的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要求,要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作风好传统,继续谱写浮梁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要当好“服务员”,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要构建常态化沟通交流、听取意见的平台,认真吸纳和及时回应老干部的宝贵意见建议。



  郑建新对退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退休不褪色,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发挥正能量,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三是开启新生活,要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适应新生活、新状态。





  两名退休干部也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真切地表达了对纪检监察工作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仪式上,还向退休干部赠送了刻有“光荣退休”字样的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