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县监委专题学习饶华东同志在浮梁县调研讲话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jpg


  12月7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饶华东同志在浮梁县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派驻、巡察全体干部和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段小伟、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晓珍、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勇兵、黄坛乡纪委书记周龙云4名同志就贯彻落实饶华东同志讲话精神,讲认识、谈体会,查不足、谈打算,进一步找差距、强担当、促实干。






  胡丽萍指出,饶华东同志在浮梁县的调研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饶华东同志讲话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丽萍强调,要严格对照饶华东同志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梳理、高位谋划、务实担当,统筹推进工作任务贯彻落实。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真"上下功夫,在"真"上较较真,学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从政治高度审视和把握审查调查工作,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败,不断提高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做深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加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长期坚持、久久为功,推动监督工作常态化、具体化。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培训,补齐短板,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勇于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对发现的纪检监察队伍自身问题严肃查处,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