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数:



  全县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3月25日在县委党校开班。3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应邀在轮训班上为160余名学员作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



  报告会上,胡丽萍指出,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今年2月至10月在全国政法系统开展教育整顿。从2月底开始,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先后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开办政治轮训班是教育整顿工作的一个规定动作,今天的廉政教育报告会,也是一次与大家进行政治谈话的活动。
  胡丽萍以《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把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为题,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当前我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政法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一些问题、推进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报告深入浅出,以案说法,剖析问题深刻,为展现政法干部队伍的优良作风,高水平推动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明了方向,受到全体学员的欢迎,大家深感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