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悟精神话感悟 提干劲抓落实 贯彻党代会精神 纪检监察干部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8月31日,县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县委向全县领导干部吹响了“勇争先 走前列”的号角,党代会报告在全县纪检监察队伍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我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开创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纪委常委 刘锋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县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确保开展工作时方向不偏、立场不移。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人民立场,胸怀“国之大者”,确保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坚持以身作则,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作风促进工作有效落实。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李文开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工作者,深受鼓舞和振奋,对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充满期盼,对未来五年的规划蓝图充满期待,对纪检监察工作能为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充满信心。我将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驻在部门的政治生态监督、作风建设监督、群众身边微腐败的查处,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科级室主任 樊林

  县第十次党代会,为浮梁“十四五”的发展确定了光明方向、绘就了宏伟蓝图,既催人奋进,又压力满满。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为实现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保驾护航。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立足监督职责,强化作风建设,突出专项治理,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监督效能,迎难而上、勇于争先,为实现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西湖乡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琼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将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钻研业务工作,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在巩固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圈子文化、整治酒驾醉驾、纠 “四风”树新风等专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保障荻湾乡村振兴省级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