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廖良生督导常态长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廖良生赴昌江区督导常态长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廖良生一行先后深入昌南湖社区、西客站、迎宾大道等地,重点针对道路沿线设施破损、乱停乱放、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现场查看,检验上一阶段整改情况,对部分短板点位、薄弱环节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落实到位。

  廖良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已经开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紧盯重点短板,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标准,时刻紧绷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这根弦,扎实细致推进常态长效文明创建工作。

  廖良生强调,“创牌不容易、保牌更艰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创建工作出现的新情况、薄弱环节,认真吃透创文标准,细化工作措施,一条一条抓达标,一项一项查问题、找不足,有针对性的补齐短板强弱项,对标对表、精准发力,确保文明城市复查工作扎实推进。
       
  廖良生要求,区、街道、社区要进一步担负起主体责任,注重形成合力,经常深入一线,逐项排查解决问题,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创建任务一项不落地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督导检查,直奔一线,及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形成问题清单,严格督促整改,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