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县监委打造片区 “文明样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创文,焕新了一座城,唤醒了一座城,温暖了一座城,文明了一座城。为有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马强到委机关包片片区和路段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马强一行到红樾山小区和浮红路对照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公共基础设施等考核指标对片区开展督查。督查中发现片区和路段的环境面貌“颜值”更高、“气质”更佳,市民更遵守交通规则,共享单车井然有序摆放,曾经周边占道经营摊点及非法从事经营活动的流动商贩也得到了清理,马强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马强要求,委机关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并时刻巩固创文工作成果,确保环境卫生工作整治无盲区。
  马强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件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县纪委县监委作为监督执纪部门,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紧绷文明城市创建这根弦,明确责任分工,构建各组有任务,各人有职责的工作格局,常态长效开展创文工作,让群众在创文工作中增强获得感,提升幸福感。
  同日下午,为喜迎中秋佳节,委机关全体干部对机关庭院、办公场所、责任片区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