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发挥监督保障执行职能作用 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浮梁贯彻落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宏伟蓝图凝聚人心,奋斗目标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景德镇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学习讨论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马强作为一名市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来听一听他怎么说。

  马强:

  刘锋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洋溢着奋进的激情、蕴涵着创新的理念、贯穿着务实的精神,为全市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一幅无限美好、令人向往的恢弘蓝图。报告详述了千年古镇从“面子”到“里子”的蝶变,作为奋斗故事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报告提出了“五新”战略,突出了“六个坚定不移”,切合实际,内容具体,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报告吹响了“建好国家陶瓷文化传承试验区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新征程 ”接续号角,刘锋书记必将带领我们走出一条具有世界意义、中国价值、江西元素、景德镇特点的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的新路子。对于这份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书面学习纪委工作报告后,深感瓷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效来之不易,未来征途漫漫,重任在肩。

  作为一名普通党代表,我将勇争先、走前列,做好新征程上的一颗小小螺丝钉。作为浮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我将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好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