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马强赴黄坛乡走访慰问并开展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点击数:

  2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赴挂点乡镇黄坛乡走访脱贫群众并调研危桥新建项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段小伟,县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旭华等陪同。



  在脱贫户家中,马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政策享受及家庭收支情况,仔细聆听脱贫群众面临的现实问题,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要求乡村干部要经常上门走访看望,用心、用情帮助脱贫群众解决生活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切实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马强来到黄坛乡港口村实地查看郭源桥建设项目。现场听取施工进度、资金配套、受益群众等有关情况,详细了解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危桥新建是保障沿线居民安全出行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及乡党委、政府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合力攻坚,不遗余力抓好项目建设,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