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马强赴县产业园区监督调研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赴县产业园区监督调研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段小伟陪同调研。



  马强一行在产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与产业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就产业园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座谈会后,马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金绿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华创精密制造项目等建设情况。



  马强指出,县产业园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是深化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上级要求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发区整治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开展好。要坚持精准发力,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要求,制定责任清单,强化整改措施、落实工作举措、完善制度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要增强工作合力,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各部门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坚守廉洁底线,依规依纪依法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科学精准分析做好研判,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马强强调,县纪委县监委将把监督推动产业园区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产业园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专项整治为契机,紧盯问题清单,持续加大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