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浮梁县纪检监察干部“战”在最前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点击数: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降低疫情社会面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浮梁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监督推动相关职能部门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


  全方位统筹安排部署。按照市纪委常委会有关贯彻落实意见,积极参与到县防疫指挥部相关工作中,以担当之责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县纪委县监委第一时间下发《关于扎实做好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加强防疫监督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从严从紧理解把握、执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上级纪委监委相关要求,做好办案区和办公区防疫安全、强化防疫监督。



  点对点及时跟踪反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与一线干部同“战”不停歇,深入高速路口、隔离酒店、防疫卡口等就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值班值守、分片管理等情况进行督查,紧盯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连续作战,及时监督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就监督发现短板漏洞,点对点及时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反映,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网格化加强监督检查。各纪检监察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室组”联动模式,对商超、菜市场、管控小区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网格化分片,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各乡镇纪委以本乡镇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为重点,督查重点场所落实场所码、全员核酸检测防控措施落实、交通卡点值班值守情况等,通过不同时间不同侧重开展监督检查,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