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马强深入派驻机构开展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点击数:

  “‘走读式’谈话相关规定是否熟悉,台账是否完整?”“到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任职后工作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这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在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向新任职组长了解履职情况的现场画面。


  近日,马强先后深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个地方,实地察看办公环境、查阅案卷资料,认真听取该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线索处置、案件查办、办案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详细了解是否担当履职尽责、精准高效监督,并就提升派驻监督质效提出明确要求。



  马强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升,派驻监督是纪委监委监督职能的延伸,要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二是监督上再精准,派驻监督要以政治监督为重点,全面了解驻在单位的政治生态,对驻在单位党员干部要精准政治画像,不断增强派驻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队伍上再“提能”,开展监督,必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及时完善人员配置,不断增强履职本领,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