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县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提高干部廉政意识,近日,浮梁县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邀请县纪委第六纪工委书记童朝红上廉政党课。县粮食局、县粮油收储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粮管所(库)所长(主任)、党支部书记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廉政党课对近期七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对照身边的人和事,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同时对监察法部份条款进行了讲解,并联系工作实际,要求该局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把党风廉政工作与粮食经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粮食经济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二是要进一步完善重点工程、粮食经营、财务审批、“三公经费”等相关管理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真正做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打造一个廉政的粮食行业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