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浮梁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点击数:


 
  近日,浮梁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县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该局按照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推进税务机构改革期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坚持使命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正风肃纪,勇于探索创新,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浮梁税务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分析了当前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市局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要一以贯之落实政治建设的根本要求;要一以贯之保持稳中求进的战略定力;要一以贯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一以贯之做实做细监督的第一职责。
  会议明确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局、省、市局和县纪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执行县局党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做好“监督执纪问责”三篇文章,实施“教育预防、制度建设、正风肃纪、能力提升”四大工程,抓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日常监督、队伍建设五项工作,为推动浮梁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从五个方面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着力“知行合一”,在强化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着力“久久为功”,在深化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着力“标本兼治”,在一体推进反腐上持续发力;坚持“抓常抓细”,在做实日常监督上持续发力;着力“提升本领”,在打造纪检铁军上持续发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