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瑶里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自11月1日起,瑶里镇纪委成立督导检查组对该镇各部门、各村(居)委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突击检查等方式,重点对无故迟到早退、请假制度落实不严、上班期间脱岗等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了检查。督查组发现,镇、村(居)各部门工作人员能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对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能做到热忱接待,但也存在个别人员迟到、请假程序不规范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镇纪委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严格按照要求,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同时要求分管领导及各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杜绝擅离职守、工作时间上网购物等违规行为,努力提高工作效能、为民服务意识,确保群众满意。目前,已开展明察暗访10余次,发现问题2个,均已督促立行立改。


  下一步,该镇纪委还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抓作风不重视、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进行通报批评,持续整治工作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