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黄坛乡纪委:强化执纪监督,将“三务”公开晒在阳光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点击数:

  为规范“三务”公开,切实保障村民对党务、村务、财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近期,黄坛乡纪委对辖区6个村的“三务”公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存档资料等方式开展检查,发现部分村“三务”公开栏内容掉落、遮盖、缺少佐证资料等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该乡纪委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村委会立即整改,确保“三务”公开及时、有效,内容真实、准确。


  该乡纪委把监督“三务”公开作为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作为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不断强化对“三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各村落实“三务”公开的主体责任,约束“微权力”、清扫“微腐败”,推动基层党风政风建设持续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