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浮梁镇纪委:立足纪检监督职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在浮梁镇落地生根,近日来,该镇纪委坚持把工作作风整顿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之一,切实将工作作风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采取“抽查+督促”方式,对镇、村干部到市场主体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及上户帮扶情况进行督查。



  “您好!这两天有帮扶干部上门向你们宣传惠企政策吗?有没有填写关于营商环境情况的调查问卷?”督查中,该镇纪检监察干部走村串户,对商户进行走访调查,认真听取帮扶对象诉求并统一收集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商户们纷纷表示,结对帮扶干部为人热情、工作认真负责,惠企政策宣传详尽贴切,切实为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成为了企业的贴心人。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结合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精神,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持续监督,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进一步为浮梁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