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勒功乡纪委: 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督促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村里近期是否有返乡人员?重点人员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管控到位?”近日,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勒功乡纪委对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在全乡范围内落实到位。



  该乡纪委成立了专项督查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围绕各村(场)及相关部门核酸检测、值班值守、返乡人员摸排登记、点对点闭环管理、居家隔离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就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查发现部分村(场)落实防疫措施不到位,存在核酸检测未达到一米线间隔防疫要求、核酸采样点不注重通风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村各重点场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下一步,该乡纪委将进一步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落细,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