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监督曝光 >> 浏览文章

【曝光警示】浮梁县纪委县监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为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浮梁县纪委县监委就近期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发出通报:

  江村乡沽演村党支部书记郑泽群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郑泽群在2015年至2017年任江村乡柏林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该村在建设过程中虚增工程量或虚构工程,违规套取工程款共计88000元。2017年8月至2019年1月,郑泽群离任后,柏林村继续违规套取工程款共计185637.4元。所有违规套取的工程款,部分用于村委会吃喝、购买烟酒等开支。2019年8月26日,郑泽群与柏林村委委员朱初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柏林村党支部副书记朱翠姿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通报强调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坚决纠正辖区范围内的作风问题和特权现象,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正风肃纪。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密切关注隐形变异新动向,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和查处力度,以严明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