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监督曝光 >> 浏览文章

浮梁县纪委县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浮梁县纪委县监委就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发出通报:

  瑶里镇查坑村委会主任郑万明违规用酒问题。2017年5月至12月期间,郑万明多次在工作日用餐中违规用酒,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2019年12月10日,郑万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王港乡王港村支部副书记王生树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9年11月16日,王生树宴请亲朋用公款签单,费用合计385元。2019年12月12日,王生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385元用餐费用由王生树个人支付。

  西湖乡合源村支委委员汪胜福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2019年11月28日中午,汪胜福为了让村民帮忙做亲戚的拆迁工作,在食得乐早餐店请两位村民吃饭并饮用了白酒。且饮酒当日下午未到村委会上班,造成了不良影响。2019年12月13日,汪胜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

  以上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反映出我县个别党员干部规矩意识淡薄,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全县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消除惯性思维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主题教育,主动检视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监督职责,抓住元旦春节这段重要的时间节点,聚焦“四风”隐形变异问题,主动作为,精准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的反弹和蔓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