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监督曝光 >> 浏览文章

浮梁县纪委县监委通报关于1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近日,浮梁县纪委县监委就查处的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发出通报:
  王港乡资源交易站原站长张满庭等两人履职不到位问题。在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招投标中,王港乡资源交易站原站长张满庭、工作人员吴满荣审核工作流于形式,未对参与投标公司所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未发现王港乡河源村2016年至2017年度财政扶贫资金项目中标公司资质证书等证件复印件为虚假资料。2019年9月26日,张满庭、吴满荣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立足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自觉查摆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深入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各类问题全面彻底整改。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及时发现问题,强化监督执纪,定期曝光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