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 浏览文章

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部原干部高星珍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日前,由景德镇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经浮梁县委主要领导批准,中共浮梁县纪委、浮梁县监委对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部原干部高星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高星珍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巡察工作,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违反生活纪律,追求低级趣味;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贪污、行贿罪。

  高星珍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得知被纪检监察机关调查后,与受贿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调查;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沉迷赌博、游戏;涉嫌贪污罪,数额特别巨大,涉嫌行贿罪,数额巨大;高星珍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会议决定,给予高星珍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处分。

  高星珍简历

  高星珍,男,汉族,1962年8月生,江西都昌人,大专学历,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3年8月至1994年4月,任景德镇市焦化煤气总厂职员;

  1994年4月至2003年1月,任景德镇市焦化煤气总厂宣传科副科长;

  2003年1月至2007年5月,任景德镇市焦化煤气总厂宣传科科长;

  2007年5月至2011年9月,任景德镇市焦化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部副部长;

  2011 年9月至2018年11月,任景德镇市焦化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

  2018年11月至2019年9月,任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景德镇市焦化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

  2019年9月至2021年8月,任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部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