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文章

马森述在九江景德镇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点击数:

马森述在九江景德镇调研


  7月18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在九江、景德镇调研。他强调,要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结合职责使命,高标准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森述实地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传承、环境保护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走访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并座谈交流。 


  马森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充分发挥了引领和保障作用,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省各级党组织务必保持冷静清醒,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本质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好职尽好责的实际行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政绩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从一个个具体问题透视其背后的政治立场、政治担当、政治忠诚。要深刻认识所肩负的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把“全周期管理”要求贯穿反腐败斗争全过程,不断开拓创新,敢于善于斗争,加强人才一体化培养,持续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