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浏览文章

浮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6月29日,浮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九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青出席会议。

  围绕“三个聚焦”的监督重点和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四个县委巡察组分别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司法局、县商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统计局、县教育体育局等6个被巡察单位发现的问题、问题线索、意见建议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和点评。

  会议对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此次“回头看”是九届县委巡察的“收官之作”,时间紧、任务重,但各巡察组能克服困难,认真工作,深挖细查,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形成有力“再震慑”,切实发挥了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健全工作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坚持巡察工作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做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