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整改 >> 浏览文章

浮梁县委巡察组督导被巡察单位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巡察监督实效,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近日,浮梁县委巡察组对被巡察单位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巡察组通过听取整改情况汇报、查阅印证资料、座谈和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国剑,县委巡察组组长及县委巡察办等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在整改情况汇报会上,听取了被巡察单位巡察反馈意见和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会议指出,被巡察单位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提出了整改方案,切实可行,措施有力,值得肯定。同时,指出仍存在的问题,要求加以整改。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对于正在整改的问题,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善作善成。要对整改问题进行不断延伸,持续发力、抓长抓严,不断巩固当前巡察整改成果。要注重标本兼治,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重拳出击,对已整改的问题,要查漏补缺、长期坚持,加大问责力度,形成有效震慑。
  会议强调,巡察组要切实扛牢巡察问题整改督导责任,坚决完成好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要着力提升巡察问题整改督导水平,在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党对基层的领导、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上,更好发挥利剑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