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整改 >> 浏览文章

县规划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点击数:


  9月25日,为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进度,县规划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霞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建新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华晓霞同志首先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就如何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代表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汇报。最后,其他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三大方面11条问题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直面问题、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坚定整改的目的。
  会议最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建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紧扣主题,大家都能够认真对待此次巡察整改反馈问题,相互之间如实批评建议,既交流了思想、又增进了共识,应该说是一次比较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