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整改 >> 浏览文章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县教体局党委情况反馈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7月7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县教体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董细根反馈专项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黄丽飞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教体局党委书记章国茂做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察委驻局纪检组长、各中小学校校长、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局机关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国茂同志主持。
    董细根具体反馈了县教体局党委脱贫攻坚巡察“回头看”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三大类六方面16项问题,他指出,县教体局党委要针对所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黄丽飞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县教体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县教体局党委要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把中央、省市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章国茂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县教体局党委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不存异议、坚决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局党委将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剖析深层次的根源,准确把握形成问题的症结,有效制订整改措施,精准发力,破解难题。三是举一反三,扩大战果,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局党委将严格落实好“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坚决用好巡察成果,以“五个结合”落实整改任务,提升县教体系统整体工作效能。
    章国茂表示,县教体局党委将以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严格履行各项承诺,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浮梁县建成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后花园,成为全省县域经济绿色发展的样板,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浮梁教育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