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整改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数:

  5月7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委机关相关部室、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当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采取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位副书记就分管部室整改工作做了补充。


  胡丽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上率下,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决不能边改边犯。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挂图作战,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进行台账式管理,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切实压实责任,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坚持效果导向,做到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巡察办要加强督促管理,督查组要及时、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