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市委督查组深入浮梁督查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点击数:


  为抓好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8月22日下午,以市委办公室副县级督查专员施云峰为组长的市委督察组来到浮梁县,就景党发[2018]11号和景办发[2014]52号有关事项和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浮梁县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市委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浮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丽萍作整改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完善意见。

  胡丽萍介绍道,两个月来,浮梁县认真贯彻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快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浮梁县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组长的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深入研究,逐条逐句分析,逐项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形成了整改任务分解方案。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建立了整改台账,对整改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报送整改情况和信息,真正做到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工作部署到位。

  胡丽萍表示,要把落实整改的过程转化为解决我县发展中突出问题的过程,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双创双修”、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交通建设等工作的强大动力,引领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市委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到洪源镇,对该镇的反馈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