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十五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森述吴浩出席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数:

十五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森述吴浩出席


  9月1日,十五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森述作动员部署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浩传达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宣布省委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马森述强调,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近年来,我省巡视工作发挥了利剑作用,取得明显成效。巡视干部要珍惜这块“金字招牌”,坚持守正创新、继往开来,为建设江西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马森述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坚守政治监督这一本质属性,围绕“四个落实”,聚焦“国之大者”、聚焦关键少数,紧盯权力和责任,加强监督检查,让政治巡视靶向更加精准。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厚植我们党的执政基础。要强化监督合力,将巡视发现的问题与纪检监察发现的问题相互印证,实现监督、整改、治理有效衔接、良性循环,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坚持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加强政治历练,提升业务能力,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视,切实维护巡视干部的良好形象,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忠诚卫士,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