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巡视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点击数: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22年9月14日开始对景德镇市纪委监委机关进行提级联动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景德镇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视期间联系电话:15970455695


来信请寄:景德镇市A240号邮政信箱


电子邮箱:swxsz5@jiangxi.gov.cn


接听电话时间:8:00-18:00


巡视联系箱地点:景德镇市昌江区紫晶路9号紫晶宾馆1号楼门口、景德镇市昌江区瓷都大道666号市发展中心(市委市政府办公点)大门口


接访地点:景德镇市瓷都大道869号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一楼省委第五巡视组接访点


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12日。


特此公告。



                                     中共江西省委第五巡视组

2022年9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