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提级联动巡察组完成进驻

作者:佚名 来源:瓷都清风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点击数:

  根据省委巡视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市委派出4个巡察组对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机关、县(市、区)委组织部开展提级联动巡察,截至9月15日,已完成进驻工作。


  提级联动巡察组将“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职能责任,围绕“三个聚焦”,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本级党委、上级纪委监委机关和组织部门工作要求情况;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以及机关党建情况;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纪检监察建议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据了解,提级联动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60天左右。期间,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大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2年11月10日,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18:00。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