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点击数:



  1月19日,县委举行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县委书记胡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通报指出,2020年,县纪委县监委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监督推动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零容忍惩治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通报强调,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还是县乡村全面换届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在全面系统、持续跟进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做到“两个坚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要突出“五项举措”突出政治监督、审查办案、纠治“四风”、政治巡察、队伍建设,在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与支持下,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