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监委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点击数:

1.jpg


  1月7日,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监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交通运输部调研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各室(部)、巡察机构、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这个根本点,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抓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整改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巡察工作领导机制、被巡察单位配合机制和成果运用机制,推动巡察工作有章可循、运转有序。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适应时代发展,顺应融合趋势,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数字化建设,用好数字化人才,推动数字化监督。要体现严管厚爱,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思想教育、政策感化、纪法威慑相结合,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要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