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马强深入黄坛乡开展走访慰问暨讲党课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在“七一”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前往挂点乡镇黄坛乡,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段小伟等陪同。



  在困难党员家中,马强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家庭收入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党员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马强叮嘱乡政府相关部门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马强一行来到黄坛乡黄坛村产业基地,在田间地头给乡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马强表示要加大乡村振兴,以人为本,重点要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是要围绕乡村发展培养产业。不断挖潜力、强实力、蓄动力、添活力,培育壮大产业项目基础,可因地制宜、目标性的扩大肉猪、黄牛养殖。二是要围绕乡村建设稳基础。加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政府给予政策上大力支持,稳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方便群众生活。三是要大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和淳朴民风,打造清廉乡村样板,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