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程新宇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点击数:

程新宇在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为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7月12日,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召开。县委书记程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有关情况。程新宇就开好本次形势分析会提出具体要求,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县委常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发言。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点,认真对照、深刻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程新宇讲话


  就运用好此次会议成果,全面推动从严治党落实落细,程新宇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准确把握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程新宇强调,要立行立改,全力做好此次会议的“后半篇文章”。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将此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查摆出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既要立足当下补漏洞,立行立改,解决好眼前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机制,用制度管长远,提升制度执行力,用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规范化,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


  程新宇强调,要带头履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对标《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抓好落实;要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实际制定责任清单,开展宣传教育和培训,确保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方向不偏。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示范标杆作用,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建立健全责任分解机制和传导机制,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坚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延伸监督探头、强化数字赋能,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执法的前瞻性、精准性、协同性和实效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