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经济发展、群众路线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顺应时代发展和群众期待,运用网络思维,重点关注群众运用网络渠道反馈的重复信访件,掌握苗头倾向,以实现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力维护好浮梁经济社会发展的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生存是一切人权的基础,幸福是最大的人权,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警惕外国分裂势力利用人权借口抹黑中国,面对错误思潮和不当言论要敢于指出、敢于否定、敢于斗争,不断厚植中国共产党执政基础。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生必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