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第29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22次会议召开

作者:程文君 来源:风清浮梁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第29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22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自觉、主动带头遵纪守法,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正廉洁,全心全意听民声、察民情,坚守勤廉本色,塑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忠诚履职尽责,要始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