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程文君 来源:风清浮梁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牢记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正风反腐事业。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做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政治任务。要强化问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把腐败扼杀在萌芽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执行党的纪律。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