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马强深入黄坛乡开展“下访服务月”和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点击数: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一行深入黄坛乡开展“下访服务月”和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工作。


  马强一行先后赴南溪村查看抗旱灌水设备、防溺水巡查工作情况,七甲村原黄坛中学、七甲小学查看干部周转房情况,黄坛村村委查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及种植产业基地情况,港口村查看S404建设和火龙果基地产业情况。并与乡、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黄坛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马强对黄坛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及时学、带头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用理论知识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对内对外、网上网下,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准解读。二是要注重民生实事,以解决群众实事为重点。要着力解决当前旱情严重问题,想尽一切办法减少旱情带来的损失;要着力解决好老百姓反映突出的交通出行问题,推进S404道路尽快完工;要着力抓好教育均衡督导工作,让学生能上学、上好学,努力提高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以遵规守纪为底线。要重视基层微腐败问题,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促进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