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强在黄坛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点击数: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到挂点乡镇黄坛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浮梁落地见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段小伟参加。



  “今年能摘到多少斤茶籽,能出多少斤茶油?”“种的400亩水稻有没有受到干旱的影响,抽水有没有保障?”当前正值油茶籽收获季节,马强来到茶园,实地了解茶叶、茶油等产业发展情况,与当地茶农、种粮大户、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收入情况等。


  随后,马强与当地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他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当讲到近几年黄坛乡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时,现场干部群众自发地鼓起了热烈的掌声,由衷地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马强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深刻领会。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强化对农村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把党的建设融入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厚植党执政的基层根基。党员干部要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持续夯实民生基础,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有力监督护航乡村振兴,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