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第34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27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第34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27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上级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日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但仍严峻复杂,疫情防控的“责任弦”丝毫不能松,要从严从实、迅速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疫情防控督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通报曝光,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突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政治性、时效性、准确性。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牢牢压实监督责任,明确监督重点,细化监督措施,不断改进监督方式,加大监督力度,打好组合拳,着力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推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