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点击数:

  农历兔年春节将近,县纪委县监委的院子里到处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为关爱干部职工,喜迎新春佳节,县纪委县监委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特邀本单位书法爱好者亲笔书写一批春联和福字,免费发放给大家,将美好的新年祝福送到大家手中。



  一副副春联红彤彤地挂了一墙,喜庆的春联、淡雅的墨香,渲染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清风正气扬天地,万象春华始更新”,春联内容寓意吉祥,书法字体刚劲有力,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大家纷纷上前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又营造了喜庆祥和、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温暖和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