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第37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29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第37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29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审议有关事项,研究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政治定力,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对2023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对于深刻把握新时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保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坚决扛起责任使命,不断提升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本领,保持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歇的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