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第39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31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第39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31次会议召开,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审议有关事项,研究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找准职能定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