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通过县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教育培训、“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学、联系实际学。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学细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觉悟,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互为表里,对风腐一体问题深挖细查,健全风腐同查、风腐同治的工作机制,加强力量整合、强化协同联动,以更大力度纠治风腐一体问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营造崇清尚廉的环境氛围,筑牢防治腐败的坚实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