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观看红色电影 忆往昔峥嵘岁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近日,县纪委县监委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该片是一部文献纪录片,以志愿军入朝作战为背景,通过中、美、韩、朝等多国珍贵战场纪实镜头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历时2年零9个月的峥嵘历程。影片以沉静客观的方式讲述了松骨峰、长津湖、上甘岭等一场场经典战役,再现了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等一个个战斗英雄的英勇事迹。影片恢宏壮美,重温了民族记忆,唱响了英雄赞歌,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无悔担当、无疆大爱的崇高精神,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守正创新、勠力前行,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