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传达学习上级纪委监委重要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争做学习的表率,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做到内容与形式相统一,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坚持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衔接融合起来,抓实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坚定纪检监察干部斗争意志,提高履职本领,永葆清正廉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立场,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各项工作之中,以高标准狠抓贯彻执行,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认真分析群众诉求,认清工作形势,找准症结所在,明确目标方向,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不断在理论学习、破解难题、总结经验中提高能力、提升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