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浮梁地税局:开展述职述德述廉述法 做好年度干部考核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数:

 

 

  1月25日,浮梁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班子成员在会上依次述职述德述廉述法。以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利民为组长的考核小组出席会议,该县地税局机关干部及分局长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在2017年的政治思想、工作成效、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依法行政的有效措施。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会突出廉洁、务实、民主之风,该局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监督评议,增进了了解,加强了沟通,对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