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经公桥镇纪委组织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数:

  近日,经公桥镇纪委组织镇纪检监察干部传达学习县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当前纪检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罗建国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全会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波涛结合县纪委全会精神,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全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镇落地生根;二是要加大对县纪委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督促全镇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营造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以县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在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中的作风建设、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纪律等当前重点工作。


 

分享到: